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正文

美食节现场:吃吃吃买买买 美食在前风雨无阻

www.ijjnews.com来源:客家新闻网2016-11-21 16:45
  

  美食节现场人如潮涌

   客家新闻网讯 11月20日,首届赣南客家文化美食节进入第二天,持续了首日的火爆场面,客家美食展销再次掀起“吃吃吃、买买买”的热潮。

  工作人员现做现卖客家美食

  当天上午,赣州城区一直下雨,却阻挡不了“吃货”们的脚步。在嘉福国际广场商业街区,大批市民及外地游客不约而来。

  “嘿,今天你又来了啊!”在客家美食展销区,前一日来过现场的赣州市民陈女士和王女士又在美食节现场不期而遇。

  游客正在品尝宁都黄糍

  记者在现场看到,客家美食展销区人潮涌动。美食当前,大家放下矜持,试吃、购买,逐店品尝。瑞金牛肉汤、宁都黄糍、安远薯酒、于都珍珠粉、信丰萝卜饺等各式各样的美味小吃让市民和游客们大饱口福。

  市民现场购买瑞金牛肉丸

  除了品尝美食,不少外地游客还购买了很多土特产准备带回家。“赣南客家美食太丰富太美味了,我买些回家,好让亲朋好友们一起分享。”来自江苏的游客梁先生说。

(杨小林报道)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