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正文

赣州旅博会特色文化韵味浓 畅游欢购乐趣多

www.ijjnews.com来源:客家新闻网2016-11-21 16:41
  

  形象活泼可爱的“脐橙王子”受到大家喜爱。

   客家新闻网讯 11月19日,2016赣州旅游商品博览会各展馆内人头攒动,气氛火热。现场展品琳琅满目,地方文化韵味浓厚,吸引着众多市民和游客一边品尝地方特色美食,一边观展、选购。

  现场展出的脐橙造型茶具形象逼真,颇有特色。

  脐橙造型茶具、“客家福”钨币、“客家福”瓷盘、客家门匾挂坠、上犹奇石、客家围屋音乐水晶球、恐龙蛋音乐盒摆件、竹根艺茶具……各展馆现场展示的系列旅游商品独具特色,很是吸人眼球。

  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和外地游客辗转流连于赣州旅游商品展示馆、各县(市、区)旅游商品展销馆及赣州智慧旅游体验馆(赣南脐橙展销馆)等各个展馆内,品尝着别具特色的地方美食,欣赏和选购各类旅游纪念品、手工艺品、土特产品,感受着畅游欢购的无穷乐趣。

(陈林 刘海锋 报道)

  游客在石城展馆内选购毛笔。

  据悉,2016赣州旅游博览会免费向民众开放,在11月19日至21日期间,市民、游客还可以现场观赏赣州各地的非遗项目和专门定制的100个“脐橙小王子”,免费体验乘坐热气球,参与各种趣味互动。

  造型漂亮的宁都米酒

  精美的根雕作品

  章贡区展馆现场展示黄元米果制作过程

  市民和游客现场免费品尝赣南脐橙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