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滚动新闻 >>正文

习近平将访南美三国并出席APEC会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6-11-10 16:13我来说两句
  

  习近平将对厄瓜多尔、秘鲁、智利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秘鲁利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9日宣布:应厄瓜多尔共和国总统科雷亚、秘鲁共和国总统库琴斯基、智利共和国总统巴切莱特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7日至23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其间,应秘鲁共和国总统库琴斯基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出席在秘鲁利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标签:习近平|APEC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