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7年第六届中国民企春晚启动 引领民企“奔梦”

www.ijjnews.com来源:龙虎网2016-11-09 09:41我来说两句
  

  【龙虎网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曾说:“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那么,对于企业来说,最伟大的梦想是什么?或许正是“实现梦想”。实现梦想,离不开正确的方向,这方向来自哪里?不妨追随中国民企春晚的脚步,由它引领着,一起来“奔梦”。

  由中国民企发展参考编委会、中国好品牌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金智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江苏龙虎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民企奔梦人”的2017年第六届中国民企春晚【南京】“新时代好品牌大平台”创享论坛今日(11.8号)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中国民企春晚又开启了新的篇章。

  本着“准确的策略引导正确的传达,惊艳的创意创造永恒的价值”的办会宗旨,本届民营春晚将会继续为所有企业搭建一个发展提速、作用提升的专属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民营企业不仅可以得到国家支持其发展金融政策和创新的解读,更可以得到“走出去”政策与互联网+发展方向与政策的全面解读;

  在这个平台上,民营企业可以得到投资与融资面临困境的对策,也可以更好地了解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措施以助企业发展;可以获取“境外合作园区”建设实践的经验,也可以了解互联网+与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历程;

  在这个平台上,民营企业可以学习全新的PPP投融资模式,也可以了解互联网+与民营企业管理模式的变革……

  而这些,都将是2017年1月20号,第六届中国民企春晚“新时代好品牌大平台”创享论坛当天的议题。无论是这个平台,还是这些议题,其目的只有一个,就如江苏金智海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莉在启动仪式上所提到的“帮助企业找方向,找出路,整合优质的企业资源,实现各行各业相互有机结合。”最终使参会企业达到“让坐着的站起来,让站着的走起来,让走起来的奔跑起来。”

  我们始终坚信,在民营企业“奔梦”的路上,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成就也就有多大。因为,我们有所引领,有所方向!

  当然,企业的“奔梦”离不开社会发展的助推,所以,企业就社会而言也该有所“使命”。这“使命”就是丁莉所说得“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为市场奉献”。作为此次民企春晚的创办者,也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的引领者,丁莉及其金智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不仅如是说,更是如此做——

  记者获悉,近日寒冬来临之际,他们携手南京天山路社区,共同向该社区的一些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慰问,不仅能解决这些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让这些困难家庭在寒冬感受来自良心企业的和煦阳光,更是在践行一个企业回报社会的“使命”。

  (记者 张玲)

标签:民企|民企春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