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百家媒体“中国数谷”行颁奖典礼昨日在贵阳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贵阳网2016-11-02 15:36我来说两句
  

  贵阳网讯 11月1日,由百家城市新闻网站、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旗下贵阳网承办的百家媒体“中国数谷”行颁奖典礼在贵阳举行。颁奖典礼首先宣布了两项重要决定。经过百家城市新闻网站理事会一致评议,特聘请中宣部舆情局原副局长孙瑜,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新闻传播中心主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书记处书记顾勇华为百家城市新闻网站顾问。经百家城市新闻网站理事会审核投票决定,允许5家符合条件的单位加入百家城市新闻网站,分别是绍兴网、未来网、信阳新闻网、中国江西网、海峡网。

  随后,中宣部舆情局原副局长孙瑜在现场发言,他说,我很荣幸获聘百家城市新闻网站的顾问,这对我来说既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这里我代表顾书记表个态,我们愿意为地方网站和百家城市新闻网站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其他奖项也在现场逐一揭晓,深圳新闻网龙建涛等11人荣获2016“中脉杯”年度人物奖;胶东在线《一管到底》等18个栏目荣获2016“中脉杯”品牌栏目奖;广西新闻网《朋友圈里的新闻“桂菜”》等10个项目荣获2016“中脉杯”移动创新奖;青岛新闻网《青岛童博会》等16个栏目荣获2016“中脉杯”优秀创意奖;杭州网等11个网站荣获2016“中脉杯”优秀网站奖;舟山网《“点亮党旗·重温誓词”移动新媒体互动活动》等20个项目荣获2016“中脉杯”年度优秀奖。

  颁奖结束后,下一届承办网站南昌新闻网总经理王可现场发言,承诺南昌新闻网一定把14届百家城市新闻网站办出规格、办出特色,并诚挚邀请各家媒体到南昌看一看。本届年会承办单位、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杨贫在致辞中说,感谢各家媒体在深秋时节来到爽爽的贵阳,共商百家城市新闻网站转型大计,共同探访大数据在文化旅游发展中取得的经验。

  最后,百家城市新闻网站代表胡宝祥做会议总结,胡宝祥说,本次百家城市新闻网站,我们走进贵阳,开启“中国数谷”型,以务实转型为主题,听取各位专家和同行的演讲,分享不同的案例,进行充分的交流,探索合作的新途径,颁发2016“中脉杯”奖项,这一天下来,收获颇多。接下来两天我们将到数字的贵阳、爽爽的贵阳采访采风,相信大家将会有更大的收获。2017年我们将聚会南昌,相信南昌会在内容形式上有新的突破,会有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百家城市新闻网站是大家的,百家城市新闻网站的工作需要各位的支持,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共同创新,开启我们百家城市新闻网站的美好未来。

  据介绍,历届百家城市新闻网站的举办,除了得到各成员单位的支持,还得到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协助,中脉科技的副总裁回宏亮也在本届大会上发表精彩讲话。据悉,中脉科技始创于1993年,见证中国保健行业20余年发展历程,其主导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

标签:网盟年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