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第十一届物博会开展了 1600多家参展商等你来看

www.ijjnews.com来源:深圳新闻网2016-10-14 11:42我来说两句
  

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全球物流领域标杆性的品牌盛会——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12日上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物博会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展。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 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全球物流领域标杆性的品牌盛会——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12日上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物博会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展。

  第十一届物博会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及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的国际高端物流展会,将于2016年10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物博会以“成就产业生态圈,领航全球价值链”为主题,共设十二大展区,总展览面积共6万多平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6000多个,并在去年43个国家及地区国际展商的基础上新增了土耳其、波兰、阿曼、科威特、荷兰等国家的代表企业参展。本届物博会预计将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同时将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2万多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在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下第十一届物博会实现了逆势增长。

  十二大展区分别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展区、港航展区、航空展区、快递展区、国际展区、物流设备与技术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公路物流展区、智能交通展区、交通建设及轨道展区、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展区、人才交流展区。各展区齐聚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使物博会真正成为物流业的风向标和最高盛会。

(记者 余俐洁)

  国内外领导及嘉宾入场,右为深圳市委常委刘庆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物博会|参展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