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中国民企创享论坛”即将起航 为企业家提供交流“大平台”

www.ijjnews.com来源:龙虎网2016-10-14 11:38我来说两句
  

  【龙虎网报道】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经信委、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工商局指导,中国民企发展参考编委会、中国好品牌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金智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承办的中国民营企业“新时代,好品牌,大平台”创享论坛于9月26日下午在智慧南京信息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上百民企现场助阵。

  “2017年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创享论坛”究竟是什么特色?什么风格?最终达成什么成效?“这是一次权威专家演讲对话,探讨主题明确的创享论坛;这是一次众多民企畅所欲言,启迪智慧碰撞的创享论坛;这是一次政府机构指引政策方向,聆听民企发展机遇的创享论坛;这更是一次数百名专业人士汇聚,实现资源共享的创享论坛。”江苏金智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丁莉说。

  据介绍,此次创享论坛是目前为止在南京举办的级别最高的民企交流盛会,而且是全国唯一一家民营企业家的欢聚盛会,到场的嘉宾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众多领域,拥有最全面的民企资源。同时,它由苏宁环球、华西村、京东、途牛网、西门子、海澜之家和红豆集团等上市公司共同筹办,更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其中不乏知名度和影响力很高的门户、视频网站。不仅如此,由于多个政府部门牵头指导、各大媒体全程参与,在创享论坛上,通过相关政策的解读将会对整个长三角区域以至于全国范围内的民企经营管理产生深远且长久的影响。

  “增强大中小型企业之间的交流,以互取所需,达成大面积的双赢盛举”,是此次论坛举办的初衷和目的。而“新时代,好品牌,大平台”,也是组委会对民营企业今后发展的诚挚祝福。

  丁莉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成功打造一台高规格,高品质,高水准的民企交流盛会,为企业家提供交流‘大平台’,以‘创新’和‘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将民营企业家现阶段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摆上台面,帮助民营企业家突破固有格局,实现转型升级。”

标签:民企|创享论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