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温宿电商产业园搭台 促阿克苏果品远销国内外

www.ijjnews.com来源:阿克苏新闻网2016-09-21 22:42我来说两句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现场

  阿克苏日报温宿讯 金色九月,瓜果飘香,企业搭台,果品迎宾。9月17日,由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主办,新疆百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果品展销会在阿温大道旁清水湾国际隆重举行,吸引了果品经销商、果品生产和农民合作社69家和100多户果农前来参展、销售、洽谈、收购阿克苏优质果品。

  本次展销会与以往展销会画风有所不同,展区整齐地排列在一顶顶遮阳伞下,布置并不精美,展台上产品有包装精美的葡萄干、核桃、保健酒,也有装在篮子里的鲜苹果、香梨、核桃,站在展台后面的有西装笔挺的企业员工,也有衣着朴素的农民,展台前来形形色色的人群串流不息,有仔细阅读查看包装及产品的,有询价问市的,还有品味尝鲜的,每个脸上都洋溢着热情喜悦的笑容。不少农民朋友依托电商平台自产自销,许多民营企业家和专业合作社也借助电商平台采购推销,大家都希望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通过抱团取暖的方式,不断扩大新疆阿克苏特色果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做大做强新疆阿克苏果品销售市场。

  “阿克苏的苹果、香梨、葡萄等优质果品绿色环保无污染,是很好的有机产品,但产品的输出还停留在粗加工阶段,产品附加值低,销售模式及销售渠道单一。浙江熊笨熊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知名品牌的打造运营和互联网经济深入探索和创新。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不仅是要一个线上交易平台,还将整合资源,及时发布果品价格信息,建立阿克苏特色果品大数据库,使其成为果品交易所的功能,实现线下产品与线上产品同步,信息交流通畅,订购交易功能方便。”浙江熊笨熊集团总经理成卫明介绍,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聘请浙江熊笨熊集团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驻场运营,以“产品整合、互联网+、物联网”为核心思想,以“整合本地资源、内地产品及团队,打造专业的线上交易平台、APP,建立健全数据库,合作第三方支付平台”为运营方针,将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打造成南疆最专业的电子商务产业园。

  阿克苏天泉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姜继忠:“我们合作社种的苹果绝对不用化肥,今天我希望通过这个熊笨熊电商产业园展销会平台,来好好宣传一下发展循环农业、绿色生态种植模式,用我们的果品品质来说话,引导更多农民采用绿色生态种植,提高果品质量,打响阿克苏果品美誉度,都能卖上好价钱,共同走上致富路。”在展销会上,姜继忠切开自己的苹果和对面的种植户打起擂台,一个多小时后,他的苹果颜色几乎没什么变化,而对面种植户的苹果切面已经发黄变色严重。在这场擂台赛后有十多位果农主动要求加入合作社,明年按照合作社的种植标准进行种植。

  “这场交易会我是来对了,不仅展示了我企业加工的特色农产品,还在现场找到了不少品质较好的优质果品种植园。”来参展的新疆阿克苏宗宝园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牟宗宝高兴地说。他的展台上摆着保健建、葡萄干、苹果、鲜(干)枣等十多种经加工的阿克苏特色农产品。今年该公司已与多家全国知名果品销售企业、连锁超市签订了8.6亿元的供货订单,预计需要收购5.5万吨特色果品。展销会现场他仔细的品评了所有参展农户带来的展品,当天下午就到核桃林场收购了15万元的优质核桃。

  杭州特果汇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代表朱志伟应邀来参加此次展销会。他说:“早就听说新疆果品,用天山雪水灌溉,是独一无二的绿色有机果品,此次受公司委托将在阿克苏采购5000万元的优质果品,这个展销会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面对面的与果农交流,品尝未经加工的果品。熊笨熊温宿电商园整合了阿克苏的优质果品资源、建立了信息交流平台和大数据库,给我此次采购提供了方便,我们将考虑与电商产业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把新疆的好产品销售到走到全国各地。 ”

  “我第一次来参加展销会,今天我带了五箱苹果还有自己试种的野蒜来参展,大家品尝了以后都说好,有好几个老板都留了电话,明天就去我家果园看看,都有采购意向,今年我家40亩苹果不愁卖了。希望这样农民个人也能参加的展销会年年都能举办,解决我们农民的销售难题。”来自红旗坡的果农郝运才高兴地说。

(记者 任春华)

标签:电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