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阿克苏新闻网2016-09-12 17:16我来说两句
  

  

  阿克苏日报讯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9月8日,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来到温宿县第五中学开展了一场温馨的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达了教师节和中秋节“两节”的美好祝福。

  位于温宿县阿温大道清水湾国际商业地下街的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是南疆首个最具规模的,集本地特色产品销售与外地畅销产品推广于一体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当天,该产业园全体管理人员来到毗邻的温宿县第五中学,将装有企业浓浓真情的103份月饼和熊笨熊保温杯送到教师手里,并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艰辛劳动。

  “万丈高楼平地起,义务教育为孩子们走向更高的殿堂,学习更加精深的知识打下基础。义务教育阶段的教师为孩子们的未来起到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付出的辛勤劳动与汗水也更多。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是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支点,对与从业人员的文化素质也较高,因此,对于默默奉献的基础教育阶段的老师表示感谢。”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总经理查培进说,九月过后天气一天天转凉,辛勤的园丁们也许会忙的顾不上喝上一口热茶水就凉了,赠送给老师们保温杯就是希望他们随时可以喝上热茶。

  温宿县第五中学校长哈占玺在座谈中表示,多年来,基础教育阶段的老师和学生们沐浴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天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来为老师们送祝福,让我们欣喜地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为老师们注入了“强心剂”。

  “熊笨熊温宿电商产业园在教师节来领之际,到学校来开展慰问活动,我们全体老师都非常开心,这代表了社会组织对我们教师的认可,我们所有的辛勤付出在此时都化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动力。”温宿县第五中学行政主任曹玉婷说。

  “非常感谢熊笨熊电商产业园送来的节日祝福,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对教师行业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把这份关心化作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对孩子们的关爱。”温宿县第五中学八年级年级组长程德云说。

  (记者 任春华)

标签:教师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