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民营企业创享论坛将于南京开启 大咖分享助企业腾飞

www.ijjnews.com来源:龙虎网2016-09-07 16:19我来说两句
  

  龙虎网报道 十二五期间,经历市场的大起大落,民营企业市场新格局、新时代迅速萌发,2016,风往哪里吹?互联网+、工业4.0,敏锐的资本已嗅到时代的变迁,民营企业转型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全国。

  那么,民营企业如何在转型中抢占制高点,掘金资本市场?不仅需要前沿的技术,更需要前瞻性的思维——以“新时代,好品牌,大平台”为主题的“2017年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创享论坛”将为民营企业开启一扇智囊火花碰撞的大门。

  由中国民企发展参考编委会主办,江苏金智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共同承办,中国新闻网、中国江苏网、南京电视台、南京日报等20家左右媒体支持的民营企业创享论坛将于2017年1月20日正式举办。届时将有途牛、苏宁等优秀民营企业高管,南京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及知名专家学者、高校教授、财经类杂志撰稿人等到会参加,畅谈民营企业转型之路。

  目前我们正处于民营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的全面转型期,“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民企的转型升级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而此次论坛正是以“十三五”规划发展理念为指导思想,从中选择创新和共享这两点作为主要方向。

  据悉,此次创享论坛的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26日在南京市信息中心举办;11月,将会在龙虎网演播厅举行晚会的开幕式;12月底,承办方还将安排企业家在去江浦极乐寺参加新年祈福活动。而此次创享论坛的召开时间拟定于明年的1月20日,为期三天。届时不仅安排企业家入住度假山庄,提供交流晚宴,而且在论坛召开期间,还将邀请社会名流、知名艺术团体为到场的企业家打造一台大型的嘉年华。

  除此以外,此次创享论坛还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东西呢?据论坛的承办单位江苏金智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丁称,在活动开展期间,将联合南京报业集团和龙虎网,整合了其他20家常驻媒体和50家网盟媒体资源,跳脱了行业内的自娱自乐,通过全媒体平台的资源覆盖,帮助企业有效扩大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同时被邀请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知名专家、学者也会为在场的企业家解读时下最热门的政策,答疑解惑,分享成功经验,帮助企业家规划未来的发展路线。

  “我们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筛选出一些在业内声誉好、影响力大的企业参与进来,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可以为企业家之间搭建一个范围广,含金量高和专业性强的专属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企业家们可以进行观点的互换,思维的碰撞,最终实现对自身固有格局的突破。同时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论坛增强大中小型企业之间的粘稠度,通过大型企业带动中型企业,中型企业支持小型企业的方式,加强企业家间的互动,最终实现多方的互利共赢。”马丁说。

  (记者 张玲)

标签:创享|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