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正文

阿克苏维、汉文手机报进县(市)联谊活动走进温宿博孜墩村

www.ijjnews.com来源:阿克苏新闻网2016-08-29 18:22
  

  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族民族乡博孜墩村牧民表演歌曲《玛纳斯》

  阿克苏新闻网讯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8月27日,阿克苏维、汉文手机报进县(市)活动走进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族民族乡博孜墩村。

  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族民族乡博孜墩村牧民表演舞蹈

  由古丽米孜等表演的舞蹈《柯尔克孜碧衣》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乐器伴奏《伊犁山水》、民歌表演《农民的欢乐》、歌曲《玛纳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现场观众尽情领略了柯尔克孜族民族文化内涵与魅力。掌声、笑声和呼叫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让这里的农牧民愉悦了心情,更接受了新媒体的传播方式。由学生表演的舞蹈《柯尔克孜碧衣》,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维吾尔族舞蹈麦西来甫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牧民参与抢凳子游戏

  在此次联谊活动中,温宿博孜墩柯尔克孜族民族乡、地区互联网新闻中心共上演了11个节目。其中,我的地盘我做主以及知识竞答活动,调动了农牧民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随着彩信技术成熟和手机用户普及,手机报已发展成为传统纸媒转型的主要途径。此次活动由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手机报、温宿县委宣传部,温宿县博孜墩柯尔克孜族民族乡、中国移动阿克苏分公司、中国电信阿克苏分公司共同举办,以进一步推广阿克苏维、汉文手机报,增进各民族群众友谊,加强与县市的交流合作,让新闻报道“接地气”更加得民心,进一步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优势,并在乡村得到进一步推广。

  地区互联网中心工作人员诗歌朗诵《让党的歌声更嘹亮》

  “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很好地宣传我们博孜墩柯尔克孜族民族乡的风土人情,还让我们在游戏中学到了网信知识,增进了各民族的团结友谊,还得到了奖品,我非常开心。”农民阿吾提·赛现激动地说出了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

  本次活动由位于阿温老路的温宿县天宏加气站、新疆慧美化妆品连锁机构对本次活动提供全程赞助。

  慧美化妆品连锁机构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国内外中高档男女护肤品、彩妆、婴儿用品、进口香水等,从只有8平方的一个小店开始,可以说是白手起家,没有规模、没有强大的资金链条支持,经过十年辛勤开拓,至今已在乌鲁木齐、阿克苏、沙雅、库车、拜城、新和、阿瓦提、轮台、巴楚开设28家连锁店。慧美从零开始,秉着“不是为利益推广产品,而是真心的帮助别人”的经营理念,“公平、乐观、积极、乐善好施”的价值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支持,在新疆市场的地位稳步上升,并于2010年被自治区化妆品协会评为新疆优秀化妆品店,获得各品牌化妆品公司40余项奖项,2014年被阿克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选为新疆化妆品明星店和示范店,2015年被评为全国百强连锁。2016年再次被荣获中国美妆百强连锁。

  慧美创始人谭勇胜先生以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存在的价值为使命,自慧美成立以来热衷于公益事业,持续不断投入多项公益项目;福利院儿童认养,雅安地震援助,阿克苏佳木小学爱心书包捐赠,大病患儿阿米娜救助,贫困大学生援助,环卫工人免费饮用水发放,维吾尔族公益协会援助等等。

  慧美十年如一日坚守着“顾客信誉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员工的未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一路前行,而今慧美人还将一如既往的打造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化妆品品牌连锁。全国百强连锁热线:400-822-5866

  牧民表演乐器伴奏《伊犁山水》

  现场齐跳《麦西来甫》

  博孜墩柯尔克孜族民族乡博孜墩村柯尔克孜族小舞蹈演员

  现场部分参与人员合影

  (记者 曹敦斌 特约记者 景文兴 张军森)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