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常德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嘉宾正式揭晓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6-08-29 17:49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由共青团常德市委与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尚一网承办的大型创业类活动——常德市首届城市微旅行暨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3日拉开序幕。5位携梦造访的嘉宾,将与由共青团常德市委与尚一网联合招募的500位创客共谈创业苦与乐。

  8月26日,5位嘉宾的身份正式揭晓:

  谭尤里YURI:上海时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YURI TAN STUDIO创始人、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艺术顾问。Yuri多年来游走于娱乐圈与文艺圈之间,她将为大家分享《你所不能逃避的时髦人生——时装与时尚下沉迎来崭新时代》。

  2006年以造型师与视觉指导的身份进入中国时装商业领域,2012年旅居纽约,深受当代国际化的时装美学感染,2013年与《时尚芭莎》中国版长期合作,成为时尚圈最具个性的造型师与跨界创意人。

  善用各种视觉元素,通过整合形成独具风格的视觉形象,她至今活跃于艺术指导,视觉设计,商业与艺术摄影,创意装置与置景等多重专业领域,在万变时尚与生活方式的商业业态中,YURI也将成为一位格外耀眼的风尚ICON和领军人。

  图为:Yuri Tan

  王欢:湖南经视知名主持人、自媒体“欢喜”创始人。王欢的魅力在于,她不仅仅拥有乍见之欢,她贯彻知行合一,在主播工作之余将“欢喜”推至“做艺术化的报道“的高度。《通过爱你,我发现了自己——一场关于自我的探索》是她9月3日为大家带来的分享。

  图为:王欢

  何鹏:湖南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理事长、湖南月湖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策展人。何鹏最常出没的地方,是长沙月湖公园之畔的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这是长沙艺术展览之巅。依照圈内人的说法,坚持做艺术空间并能发展壮大,实属不易。伴随这个艺文据点为长沙乃至湖南输送的养分越来越多,创始人何鹏也逐渐步至人前。9月3日,依然在水之畔,他将为大家分享《文化创业迈进市场刚需时代》。

  图为:何鹏

  孙魁:长沙拼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内容官,2016年筹办湖南首个原创设计创客空间——夸克仓库,资深媒体人。一直以来,作为资深杂志人,埋头做文章是孙魁最常见的姿态。2016年,开始创业的他受托创办夸克仓库——长沙创业空间的样板。处在人生转折点,孙魁的方法论与实践学相结合,生出很多生意经。他为大家带来的分享主题是《好设计,重燃元气》。

  图为:孙魁

  谭玉石:湖南财信创投投资总监、长沙创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投资专家、创富V计划暨湖湘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导师,主导设立了十余支股权投资基金、信托产业基金,开创性的设立了湖南首支土地一级市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金规模近百亿。从事投资行业20余年,对企业融资、投资、初创企业的发展与管理有很深的研究。

  图为:谭玉石

  (见习记者 祝嘉锶 记者 唐琦雯)

标签:创新|青年创新|就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