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常德西洞庭“渐冻人”获捐助 送来锦旗感谢尚一网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6-08-24 16:01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没有你们,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帮助我,感谢尚一网记者的报道,感谢大湖祖亮慈善基金会的捐助,是你们给了我一家人希望。”8月23日,常德西洞庭“渐冻人”王佩军的丈夫王星星分别向尚一网和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8月16日,尚一网对曾经捐助寒门学子的“渐冻人”王佩军进行了连续报道,引发社会爱心人士广泛关注。19日,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罗祖亮看到报道后,立即拟定了帮扶计划,决定每月为患者王佩军提供3000元的医疗补助,同时每年为其女儿王诗琴提供一万元助学金,帮助王诗琴完成三年的研究生学业。还承诺,如果王诗琴毕业后想继续深造,基金会将资助她一直读到博士后毕业。

  图为王星星(右一)给尚一网送来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尚一网见习记者 曾兰 摄

  图为王星星(左二)给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及爱心人士赠送锦旗。尚一网见习记者 曾兰 摄

(见习记者 曾兰 记者 胡稳)

标签:捐助|锦旗|常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