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常德首届城市微旅行暨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6-08-15 11:45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一群神秘人,几个小时,和常德这座城市见见面、聊聊天……8月10日,记者获悉,常德市首届城市微旅行暨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3日高调启幕。届时,举办方精心打造的梦幻巴士“绿野仙踪”将带领六位神秘创业大咖,开启在常德的一天奇幻之旅。来自湖南各地的500位创业达人将近距离倾听大咖分享创业经验,并与之交流互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常德新创业新青年”的重要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对外推介充满活力的常德城市形象,共青团常德市委与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了此次常德首创的大型活动。活动将一场城市内的微旅行与一次高峰论坛完美融合,参与者既可体会常德人文景观及常德青年文化,又能来一次关于常德青年文化商业潜力挖掘的深度对谈。

  青年文化是常德城市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部分。共青团常德市委积极回应青年创客群体的诉求,欲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为各地青年创客感受常德创业氛围、交流创业经验的良好平台。

  此外,“城市微旅行”作为一项大型公共行为艺术活动,更是“常德城市旅游线路的首游”。首游路线由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推荐,综合了柳叶湖汽车营地、武陵区移动互联网创业园、规划馆、窨子屋、老西门等常德名片式站点。微小而精致的旅行,不仅可以给异地游客提供简单的游玩途径,更多在于为本地居民创造了随时随地休闲娱乐的条件、文化体验的机会和无处不在的旅行乐趣。该线路不仅在本地市场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同时也具备多种商业氛围和文化气质,适合深度开发文化旅游产品。

  当下,创业团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各大城市,各地创客开始对创业商机、创业福利有了旺盛的需求。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促进本土与外地创业优势深度融合,也是一次宣传常德城市形象、推广常德青年文化、呈现常德创新创业硬软件优势的良好契机。

  (见习记者 祝嘉锶 记者 王瑜)

标签:常德|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