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我的警察爸爸妈妈”有奖征文活动参与火爆 欢迎投稿!

www.ijjnews.com来源:新疆网2016-08-01 09:51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自7月18日“我的警察爸爸妈妈”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新疆各族群众的热烈关注,一周的时间里,已收到文字、图片和视频类的投稿作品100余件。

  新疆网讯 自7月18日“我的警察爸爸妈妈”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新疆各族群众的热烈关注,一周的时间里,已收到文字、图片和视频类的投稿作品100余件。

  库车县公安局陈大银投送的摄影作品《不一样的情人节》

  “因为妈妈的工作,她成了‘说话不算数’的人。答应我的事总是爽约、从来不参加我的家长会,从来不带我去逛街看电影,从来没有牵着我的手去看世界……这些在别的同学看来很平常的事,对我来说,却是一个接一个的奢望……”一件来自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同学发来的文字作品,记录着她与自己警察妈妈的锁碎生活,却深深刺痛着每个人的心;从库车县公安局发来的一幅摄影作品,记录了一位“警嫂”在情人节那天抱着孩子去看望因为工作多日无法回家的父亲,孩子嘟起小嘴亲着父亲的脸,妻子在一边满足地微笑着。仅仅达成了这个很小的愿望,却使得这一家人看上去是如此幸福……

  本次征文活动由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联合自治区相关部委主办,新疆网等单位承办。本次征文活动收到的稿件,都是来自新疆政法战线的最前沿,作品平实、感人,身边人讲身边事,展现了新疆各族一线政法干警的风采。

  本次征文活动的范围不仅仅限于“爸爸妈妈”,只要你的父母(亲属、朋友)现在或曾经是政法系统工作人员,你就可以投稿(文字、照片、微视频),语言限汉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征文时间为2016年7月18日至2016年8月17日。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对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奖品),一等奖获得者还将有机会参加青少年活动营等活动。网友可以登录新疆网“我的警察爸爸妈妈”征文活动官网(网址:http://t.cn/Rt71Bxp),按提示进行投稿。咨询电话0991-2630763,联系人:李先生王女士。

(记者 李卫疆)

标签:征文|警察|投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