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首届木槿丝语杯泳装模特大赛落下帷幕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铁岭网2016-08-01 09:26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由木槿丝语携手多家知名媒体共同举办的“首届木槿丝语杯泳装模特大赛”在铁岭动漫水世界圆满落下帷幕。在评审专家、现场千余名观众和多家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来自辽宁铁岭的07号选手刘金溢脱颖而出摘得桂冠;04号选手许嘉璐获亚军;01号选手杨莹获得季军。

  此次大赛共历时一个月时间,参与地区横跨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十余个大中城市,共吸引超过500位选手报名参赛,规模空前。

  据悉,本次泳装模特大赛作为“2016木槿丝语服饰文化节”的组成部分,不仅集中发布了10余款本季新款泳装,并透过发掘优秀的模特人才向年轻人传达坚持梦想、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标签:泳装|模特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