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项目引领 旅发集团助力洛阳旅游市场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洛阳网2016-07-26 17:57我来说两句
  

  23日,洛阳室外温度达35℃,位于吉利区西滩岛的人气也像天气一般火热,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洛阳旅发集团)主导运营的西滩岛水上娱乐项目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洛阳旅发集团又为洛阳旅游市场输送一股新鲜的血液。

  据了解,洛阳旅发集团是经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其职能为以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目标,在整合全境旅游资源的基础上,发展国内一流并具有差异化的旅游龙头产品,通过向精品旅游项目开发和建设注入资金等方式,实现引领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的效应,努力实现洛阳文化旅游产业新突破,促进洛阳整体旅游市场的繁荣。

  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短短几年时间,规划了洛阳市十多个旅游项目,为洛阳市“全域旅游产业链服务”的建设撑起了坚实的后盾,西滩岛水上乐园项目就是旅游集团在洛阳市参与主导运营的项目之一。

  西滩岛与吉利紧密相连,距离吉利区政府仅5公里。据了解,西滩岛水上乐园初期因为经营方的管理不善,使得西滩岛的优势地理资源没有得到合理的开发和利用。今年洛阳旅发集团董事长吕宗乐多次到吉利考察,并决定以启动西滩岛水上乐园项目作为突破口,全面启动《洛阳北海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打造洛阳国家级水上运动基地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西滩岛水上乐园项目的成功开业,不仅彰显了市政府的高瞻远瞩与把握先机的智慧,更展示了旅发集团为洛阳旅游发展事业的热忱关注与实干兴邦的精神。

(记者 白银龙)

标签:旅游|洛阳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