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两大旅游项目落户常德柳叶湖 “梦回汉唐”指日可待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6-07-01 16:46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7月1日,总投资约22亿元的常德大唐司马旅游文化综合体、常德禾田居度假酒店两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中心举行。两个项目的投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柳叶湖旅游产品业态,对提升柳叶湖旅游品牌和商业价值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常德大唐司马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选址在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尚一网记者 潘敬林 摄

  航拍司马楼。尚一网记者 潘敬林 摄

  据了解,常德大唐司马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由重庆同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选址在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总用地面积约43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86亩,水面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亿元。规划建设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满足客户二次消费、具有汉唐建筑风格的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签约后,投资方将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18个月内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并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柳叶湖乃至常德市城区最大的旅游综合接待平台。

  重庆同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陈与柳叶湖管委会主任傅勇代表双方签约。尚一网记者 潘敬林 摄

  常德禾田居度假酒店项目由张家界禾田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选址在柳叶湖渔樵村,总用地面积约274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按照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规划建设以水为元素,营造田园渔歌、村居文化意境的高档特色文化度假酒店。

  张家界禾田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忆与柳叶湖管委会主任傅勇代表双方签约。尚一网记者 潘敬林 摄

  常德大唐司马旅游文化综合体、常德禾田居度假酒店两个项目是集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一站式景区,建成后将成为柳叶湖文化旅游、生态休闲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对拉动柳叶湖旅游人气,提升柳叶湖旅游品牌知名度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司马楼与刘禹锡铜像。(资料图)

  两大项目效果图。尚一网记者 潘敬林 摄

  签约仪式上,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丘陵对两大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柳叶湖的旅游项目是成规模的、高度集中的,也是集观光和体验于一体的。两大项目建成后,将为常德市旅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他希望,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对两大项目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记者 潘敬林 李紫莹 通讯员 伍中正 黄子懿)

标签:旅游|梦回汉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