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男子戴手铐派出所内自缢身亡 事发时监控视频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合肥在线2016-06-30 15:11我来说两句
  

  合肥男子陈某某在瑶海区方庙派出所询问室内非正常死亡一事引起社会关注,昨日,辖区检察院向家属提供了一段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陈某某为自缢,当事民警已停职接受调查。

  6月21日晚,陈某某酒后在KTV唱歌,与一女子发生争执推搡,被民警带回调查。 22日11时左右,民警发现陈某某倒在询问室,随后拨打120,确认其已死亡。

  监控视频显示,6月22日10:45,陈某某独自坐在询问室内一把木质椅子上,右手被铐在扶手上,左手及双脚没有被铐,旁边是带有约束器具的审讯椅。 10:47,陈某某往询问室门口挪动椅子,并拉了下门把手,做出锁闭房门的动作。10:51,陈某某左手从椅子左扶手上取下一根绳子,把绳子打结,形成一个绳套。10:52,陈某某将绳套套在脖子上,并拉动绳子。随后他往审讯椅靠近,试图将绳子另一头系在椅背上,约3分钟里,他用手、嘴试图系牢绳子。10:55,陈某某将绳子另一头系牢在审讯椅上,整个身子往下蹲。 10:58,陈某某不再动弹。

  这把带有绳子的木质椅从何而来?经初查,当日7时30分许,考虑到陈某某坐审讯椅时间长,一名辅警从对面询问室搬来这把木椅。

  家属认为这段视频不足以还原真相,要求观看全部录像。目前调查仍在进行,当事民警已停职接受调查。(安徽商报)

标签:自缢|监控视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