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晋宁郑和国际文化旅游节将开幕 网友踊跃争当文化使者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6-06-22 18:30我来说两句
  

  晋宁招募“郑和文化使者”

  昆明信息港讯 “我想报名参加志愿活动,为传播晋宁及郑和文化出一份力”……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热心网友踊跃报名晋宁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郑和文化使者”活动,都想用自己的行动为传播郑和文化出一份力量,感染身边每一位市民,积极传播郑和文化。

  6月6日,昆明信息港与晋宁县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郑和文化使者”志愿者招募活动,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长期传播推广晋宁及郑和文化,展示昆明及晋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并用使者们的热情与活力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市民,为文化晋宁助力。

  活动发起后,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截至目前,共有11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民报名“郑和文化使者”。67岁的周朝云家住昆明市盘龙区,他是昆明市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也是彩龙社区资深网友,他在彩龙社区看到招募使者的帖子,就报名参加了。他说:“晋宁很美,文化底蕴也很深厚。我喜欢摄影,希望用相机传递晋宁的美以及文化。”

  来自晋宁县昆阳镇的袁玥是目前报名人数当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只有14岁。袁玥小朋友称:“这次活动我感觉很新奇,报名参加活动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虽然我年纪小,了解的知识也不多,但是我会努力学习家乡文化的。”

  招募活动截止时间是7月6日12时,全程通过微博、微信、APP客户端、H5等网络形式招募,参与者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报名:进入“昆明信息港”首页,点击广告按钮进入活动专题,完成有关郑和文化知识答题并在线报名;通过H5手机招募页面完成有关郑和文化知识答题并在线报名;通过晋宁县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或昆明信息港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全国城市门户网站等相关推广链接进入招募活动专题,完成有关郑和文化知识答题并在线报名。

  另外,在招募“郑和文化使者”活动期间,为了传播郑和文化,扩大本次活动影响力,主办方还发出“红包口令”,正确答对题目的网友将获得“红包口令”,从而获得每天最高100元支付宝红包。

  如果你对晋宁感兴趣,如果你对郑和文化有研究,如果你了解晋宁,如果你被郑和精神所吸引,如果你热爱晋宁这片如诗如画的土地,如果你想身体力行传承郑和精神,那么,请积极参与到“郑和文化使者”的招募活动中来吧!

(记者 许丹 段佳琪)

标签:郑和|文化旅游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