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网盟动态>>正文

第三届新疆阿克苏地产品交易会开幕

www.ijjnews.com    阿克苏新闻网 2016-05-12 17:44
  

  地产品交易会现场

  阿克苏新闻网讯 5月9日上午,以“适应经济新常态合作互惠稳增长”为主题的第三届新疆阿克苏地产品交易会在阿克苏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旨在推介优质产品,加强交流交往,促进区内外企业合作,携手应对当前经济形势,提升企业信心和竞争力,为实现全面经济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地产品交易会现场

  地委书记窦万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此次地产品交易会是地委、行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为企业搭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提升阿克苏地产品知名度,拓展地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区内外贸易往来与合作,促进地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这次交易会无论在参展规模环视展位设计,都较往届有较大的改进和提升。重点突出阿克苏地方特色,围绕六大产业布局,设计展位200多个,参展企业270多家,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展品门类最齐全的一次地产品交易盛会。

  “阿克苏是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创业致富的宝地、休养生息的乐园。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来宾、朋友们到阿克苏投资兴业、观光旅游。”窦万贵说,阿克苏地区将以“开放、诚实、守信”的姿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安全保障,竭诚为大家做好全方位、最贴心的服务。

  开幕式上,新疆金圣胡杨化工有限公司,阿克苏天山多浪水泥有限公司,天山环保库车石化有限公司,新疆古得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师供销集团公司分别发布了工业产品供求信息;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作了招商引资推介,地区统计局发布地产品信息。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到阿克苏国际博览中心B馆巡展

  记者了解到,本届交易会共有273家企业参加,其中:室内布展企业212家,室外布展企业61家;邀请外地企业181家,其中疆外企业51家,疆内企业130家,邀请客商28人;共有室内特装展位13个,分别为:六大产业展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展区、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区、旅游精品展区和八县一市展区;室内标准展位176个,室外展位61个。

  与前两届交易会相比,本次参展地产品以工业品为主,参展产品种类539个,比第二届增加了131个,地产工业品占参展产品品种的比例由去年的60%提高到80%以上;参会人员范围有所增加,其中:伊犁、吐鲁番市、巴州、喀什、和田五个地州(市)组队来阿参加地产品交易会,这是前两届所没有的;专题活动由以往的2个增加到了4个,内容更加丰富、充实。

  地区行署副专员尼牙孜·阿西木主持开幕式。

  自治区农业厅厅长艾克拜尔·吾甫尔,地委副书记万基虎,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副局长刘民强,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宋秀红,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贺海洋,地委委员、地区纪检委书记刘艳东,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宕,地区行署副专员杨东禄、诸葛建,以及自治区相关厅局,吐鲁番、巴州等地州市,兵团一师、地直各单位及参展企业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库车县展厅

  温宿县展厅

  地产品交易会现场

  旅游展区的各种玉石

(记者 胡珺 王文东)

稿源: 阿克苏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阿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