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狼兔”精神发力 恒丰银行举行第二届运动会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2016-05-09 11:52我来说两句
  

  胶东在线5月9日讯 5月7日至8日,来自恒丰银行全国273家分支机构的运动员代表齐聚山东烟台,在七大类48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狼兔”对决,并采用“刷脸检录”的方式,展示恒丰银行拼搏进取精神,也对外宣示恒丰银行将科技发力,在金融领域创造更佳业绩。

  这是恒丰银行举行的第二届全国性运动会,也是第一次在烟台大本营举行的运动会。运动会上专门设计了代表恒丰银行企业精神的吉祥物“恒宝”,成为颁奖礼上一大亮点。而最具看点的是,本届运动会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运动员“刷脸检录”、场外观众手机观看比赛,科技感十足。

  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前身为烟台住房储蓄银行。目前在全国有14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管行,共273家分支机构,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70位。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三期叠加”的新常态,在目前国内银行业普遍面临严峻形势的背景下,利率市场化的加速推进和互联网金融等新金融业态的异军突起,在给中型银行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实现弯道超车的机遇。

  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自2013年11月上任以来,提出了新的治行理念,为恒丰银行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他认为,本届运动会既是展示恒丰银行干部员工良好精神风貌、检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盛会,也是全行在改革攻坚时期,深入践行“恒必成德致丰”价值理念,打造“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新恒丰家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5月7日,恒丰银行第二届运动会在烟台体育公园开幕,来自全国的17支代表队表演了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胶东在线记者李刚摄

  开幕式航拍。5月7日,恒丰银行第二届运动会在烟台体育公园开幕,来自全国的17支代表队表演了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胶东在线记者邓俊彦摄

  5月8日,恒丰银行第二届运动会,运动员奋力向前。

  (记者 贾楚航)

标签:运动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