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中石油淄博公司巧手助力销售 凝智萌宠在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鲁中网2016-04-26 15:26我来说两句
  

  鲁中网讯 如何做好花式陈列,吸引顾客留步消费,近日在中石油淄博公司内部一个“巧手助力销售凝智萌宠在行动”的活动悄悄开展起来,大家你争我赶,创意频出,各种有趣可爱的造型,“萌”翻了消费者。

  周村淄川片区的毛巾手工制作因设计新颖,形象可爱,并且基本没有什么成本,因受到了各片区及加油站的普遍欢迎,纷纷前来观摩学习。

  周村淄川片区经理侯鹏在工作中偶然发现30站经理毕锋利用毛巾制作的各种小动物非常有创意,抢眼、可爱,于是她马上召集片区各站经理到51站集体学习推广。

  淄博61站站经理马郡有自己的手工特长,片区经理丁士伟及时发现她的这一特长,利用工余时间招集员工学习用汽球制作出各种精美的小宠物,尤其是那个脚踩6s和创新风火轮的中油小哪吒,活灵活现,制作难度颇高,感觉有了工艺大师级的水平了。

  这省钱、省力,又有创意又有营销氛围的“萌宠”受到了公司员工的追捧,也受到了客户的喜欢。公司经理张春明积极鼓励这种凝聚大家智慧的“萌宠”,要求大家在制作过程中,在室内畅销区不要仅起到广告宣传作用,即要美观漂亮,更要销售多多。营造好销售氛围,提高加油站进站率和油非销量。

  (通讯员 王芬)

标签:中石油|销售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