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6中国速度赛马大赛·库尔勒站(第一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新疆网2016-04-19 16:58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 2016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库尔勒站(第一站)比赛于2016年5月21日-22日在中国新疆库尔勒市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疆内外30余个马术协会的250余匹良驹及骑师将在库尔勒市同场竞技,角逐总金额达1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新疆网讯 2016年4月19日,2016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库尔勒站(第一站)新闻发布会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副州长乌音山、库尔勒市副市长朱晓燕、神州实业集团董事长李乐参加了发布会并讲话。

  2016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库尔勒站(第一站)比赛于2016年5月21日-22日在中国新疆库尔勒市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疆内外30余个马术协会的250余匹良驹及骑师将在库尔勒市同场竞技,角逐总金额达1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此次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库尔勒市人民政府、自治区体育局体训大队、神州(实业)集团承办,巴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新疆马术运动协会、巴州体育总会、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协办。

  据了解,这次赛事的主题是“策马奔腾·美在巴州”,比赛将遵循“隆重、热烈、特色、环保、公平、公正”的原则。竞赛项目分为:速度赛马4岁以上马组(无限定)1000米、2000米、3000米;2岁马组1000米;3岁马组2000米;

  自治区赛事:本地马(土马)组3000米、15000米;杂交组10000米;无限定组5000米;无限定组(走马)2000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春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将会进一步推动新疆赛马运动和赛马产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赛事以马为主题,民俗文化和马文化相得益彰,体育、旅游、文化融为一体,充分向外界呈现一场集马术竞技、马文华展示、民俗风情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盛会。

(记者 贾睿 通讯员 张安娜)

标签:赛马|新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