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中石油淄博分公司“雷锋日”志愿者活动引媒体关注

www.ijjnews.com来源:鲁中网2016-03-28 14:58我来说两句
  

  鲁中网淄博3月4日讯 为纪念3月5日“雷锋日”,即“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中石油淄博分公司“油你油我”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张店傅家镇南苑绿洲社区,开展“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受到了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马召芹高度赞扬,引来淄博市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这是“油你油我”志愿者服务队第八次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一方面从社会关爱入手,与社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有困难的家庭结对帮扶,开展卫生清洁和心理陪护等活动,同时为困难家庭代表送上米油奶等慰问品。志愿者服务队从行业宣传入心,通过展台、宣传彩页等向居民讲解油品专业知识和最新的政策信息,现场邀请居民参加微信刷红包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使企业品牌深入人心。

  “这次你们搞的送油品知识,送政策到家的活动真好,我家里有车,但是对于这些知识了解的太少了,而且这些信息也能让我货比三家,花少钱加高质量油”,社区刘女士开心地说。多年来随着志愿服务活动越来越深入,公司越来越多的员工参与进来,脚步遍布淄博市各个社区,有力地塑造了“宝石花”社会新形象。

(通讯员 张馨钰)

标签:雷锋日|志愿者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