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妇女节特别策划:家有女王大人

www.ijjnews.com来源:桂林生活网2016-03-08 15:26我来说两句
  

  三月的桂林,春意浓浓,花香点缀,美不胜收。在这么美的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来了,这是属于女人们的节日。女人,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她们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事业,挑起家庭,撑起一片蓝天!她们也如这三月天一般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小编上街采访男性市民们,看看他们对家里的那个她都有啥话要说。

  “谢谢你!”“我爱你!”“您辛苦了!”……这是我们采访时男性市民朋友们说得最多的话。在我们的镜头中,他们有的羞涩、有的爽朗、有的温情,但传递给家里女性的是同样的一份浓浓爱意和感激之情。

  对于新时代女性,有一句深得人心的总结: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听起来要求很高,却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新时代女性给人的感觉不再是柔弱无助,而是独立自强。自强自立自尊自爱,这也是女人得到爱和尊重的一个原因。

  我们也发现,现在女性在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中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多的角色让女性魅力的力量越来越大。她们在一个可以自由起舞的时代里,尽情释放热情和才干,活出真我风采,奏响新时代女性宣言。

  在此,我们也祝天下女性永远幸福着、美丽着。

(桂林生活网 杨艳丽 李毅兰)

  当时写的时候不给老婆看,这会儿看到了,后果我们概不负责……

  这是怎么一个爱恨交夹的故事呢,小编已笑哭。

  叔叔说要写个祝老婆今年发大财,被阿姨干脆利索的拒绝了……

  大四的男生,孩子长大了,妈妈一定是又欣慰又骄傲!

  小伙子说秀一下英文给妈妈看。

  这位大哥听说要给老婆写句话,爽快地答应我们的要求,心里一定很爱老婆,祝您家庭幸福!

  后果我们概不负责……

  夸老婆一定要真心实意,不遗余力,特别是老婆在身边的时候。

  爸爸妈妈看到一定很欣慰……

  最后用小朋友一张萌萌的图结尾,这是小朋友画给妈妈的礼物,她说最爱妈妈了。

标签:妇女节|桂林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