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滚动新闻 >>正文

习近平在线寄语赤溪村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16-02-19 10:34我来说两句
  

  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网演播室同正在福建宁德赤溪村采访的记者连线,并同村里干部群众在线交流。赤溪村曾有“中国扶贫第一村”之称。习近平任宁德地委书记时,高度重视这里的扶贫工作。去年1月,对当地脱贫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今天,总书记通过视频与村民连线,对大家脱贫致富给予肯定,祝愿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