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不一YOUNG·一样美”柯恩世家2016彩妆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鲁中网2016-02-17 16:36我来说两句
  

   鲁中网淄博2月17日讯 2月15日,柯恩世家“NEW LOOK彩妆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共推出12款彩妆新品,涵盖底妆、眼妆、唇妆三大类型。当晚8点发布会正式开启并同时在淘宝旗舰店上架相关产品。仅2小时,多款彩妆新品第一批上架产品宣布售罄,而活动当晚,柯恩世家也不负重望,一举登上了淘宝网美妆全行业热销榜第一名的宝座。

  彩妆是柯恩世家在2016年涉足的新领域。与护肤产品相比,彩妆产品对质感、颜色以及时尚潮流的判断力有很高的要求,柯恩世家在原有护肤品研发团队基础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聘请了多位具有先进彩妆理念和研发经验的技术人员。每一款彩妆新品品类的确定,都经过充足的市场调研,把握最新的时尚走势。每一个产品的研发都经过彩妆研发团队不断地调整修改,上千次实验只为达到最满意的结果。在柯恩世家“至诚于心”的品牌理念下,从原料采集到生产灌装,再到运输仓储,都经过层层把关,力求精益求精。

  如果说专注、专业的品牌定位和发展态度让柯恩世家得以迅速为市场认可,那么,其以领先的产品科技所诠释的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则让所有人感到惊艳。说到品质,柯恩世家创世人沈肯尼面对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这样一个小插曲:“这次的新品还有一款睫毛膏,但是因为在包材方面一直不满意,达不到我们最高的要求,所以就没有推出这款产品。我觉得相对于近在眼前的利润和效益,优质的品牌理念更值得我们坚守,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应该向利益妥协,彩妆的出现不正是表达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吗?”

  “从柯恩世家成立至今,网店销量持续攀升,这不仅对柯恩品牌发展助上了一臂之力,也对我们制造标准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柯恩世家CEO沈煜伦对记者说,“想要达到持久发展,最重要的就是把控“品质”。因此,从创立初始,公司始终坚持秉承严谨的制造理念来生产护肤品,为了确保所生产出的是稳定高质量的产品,我们对每一项产品都会进行安全性测试和稳定性测试,只有通过了长时间、高标准测试后的产品才会投放销售。目前,柯恩世家也已完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所有备案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产品销售环节,柯恩世家也作出了新的努力和创新。公司用近半年的时间为销售团队进行了系统的彩妆课程培训,专业的彩妆顾问令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获得更准确的彩妆推荐,享受更加周到的体验和服务。另外,为了给消费者一个更加直观的视觉感受,柯恩世家在本次彩妆的形象设计展示上也做出了创新。由中国籍模特和外籍模特分别进行两组产品效果的展示,在柯恩世家彩妆美轮美奂的塑造下,为顾客呈现出了东方面孔与西方面孔不同的魅力。沈肯尼说:“不管是西方人的深邃,还是东方人的柔润,都可以在柯恩世家彩妆的修饰下焕发美丽。美丽是不分人种,不分年龄,也不分性别的,这种包容性是柯恩世家很重要的公司文化,它不遗余力地体现在公司产品之上,也就是我们“不一YOUNG·一样美”的彩妆理念。

  “柯恩世家的蓝图规划中,彩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一方面,柯恩世家希望发展成为全领域渗透的综合性化妆品公司,随着品牌粘度的提高,我们的顾客也迫切希望看到柯恩世家能在彩妆领域有所回馈。另一方面,纵观国内市场,彩妆虽发展迅速,却基本是国际品牌厮杀的江湖,他们占据着高端品牌市场。而在中低端市场,虽然有很多国产品牌出现,但鲜少优精品,”沈煜伦说,在谈到品牌未来的发展愿景时,沈煜伦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柯恩世家也将继续不懈地努力,以打造世界名牌为目标,填补国内彩妆市场的空白,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绽放光彩、享誉世界。”

  以专业见证品质,柯恩世家正在谱写女性彩妆的新风尚。

  (记者 刘文彬 报道)

标签:彩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