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在昆闭幕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5-10-31 10:25我来说两句
  

  获奖嘉宾与颁奖嘉宾合影。记者 合宇聪/摄

  昆明信息港讯记者合宇聪 王莹廖拓溪10月28日晚,以“转型、创新、突破”为主题的第12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市呈贡区圆满闭幕。闭幕式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的揭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闭幕式开始,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城市舆情研究院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长、城市舆情研究院院长、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胡宝祥,城市舆情研究院副院长、大连天健网总编辑李艳茹,昆明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陈波,昆明信息港管委会主任、昆明信息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稼文共同为城市舆情研究院揭牌。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城市舆情研究院揭牌。记者 合宇聪/摄

  随后,备受瞩目的2015年“中脉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奖各奖项逐一揭晓,昆明信息港获得四项大奖,除被授予“优秀网站奖"之外,《发现昆明之美》获品牌栏目精品奖,《春城微视》获移动创新精品奖,“金色缅甸”中缅双语平台获优秀创意优秀奖。

  颁奖仪式后,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长胡宝祥致辞。他表示,此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扩大城市网盟在各地的影响力。期待在下一届城市网盟年会上新闻网站内容、经营、技术、管理各方面有新的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传播正能量、为提高城市网盟的网络舆论引导力,为网站的蓬勃发展,共同努力。

  西安网总编辑吴颖锋向参会嘉宾发出邀请。记者 合宇聪/摄

  根据理事会决定,下一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将由西安网承办。西安网总编辑吴颖锋上台热情推介西安,向与会嘉宾发出邀请,“明年恰逢第十三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西安也是十三朝古都,我将以热情地拥抱等待大家到来。”

标签:城市网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