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5日将在大庆举行 丁俊晖等参加

www.ijjnews.com来源:大庆网2015-10-10 16:28我来说两句
  

  大庆网讯 10月25日—11月1日,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将云集大庆,参加2015世界斯诺克国际基表赛,角逐62万英镑大奖。

  物华天宝之地,吸引来世界级别大赛;俊采星驰之时,全球斯诺克顶级大师对决!届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赛,将在百湖之城拉开帷幕。

  2015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由中央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世界斯诺克协会共同主办,由大庆新闻传媒集团旗下公司大庆百湖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庆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赛事门票将通过大麦网面向全球发售。

  据悉,2015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我市举行,是我国东北地区首次承办世界级斯诺克比赛。世界排名前128的选手将通过资格赛争取64个决赛名额,在我市进行8天的激烈角逐,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全程转播。大庆电视台直播频道和省电视台文艺频道全程对现场进行直播。

  同时,大赛期间,欧洲体育1台、2台也将同步进行直播,直播信号将覆盖欧洲全境。

  记者采访得知,该赛事是目前中国级别最高,奖金最高,世界排名第二的斯诺克赛事,总奖金高达62.5万英镑;其中冠军将获得12.5万英镑和8000的积分,创国内斯诺克多项记录。

  届时,斯诺克球迷心目中的偶像,顶尖球手塞尔比、希金斯、特鲁姆普、丁俊晖、奥沙利文、梁文博等大师,将现身球场对决,竞争将非常激烈。

  另据消息,英国神童“特鲁姆普”在资格赛中,遭遇滑铁卢,无缘总决赛。

  大庆网将对赛事进行全程关注。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斯诺克|丁俊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