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清迈国际音乐节国庆开"嗨" 音乐"嘉年华"一站品清迈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5-09-22 11:21我来说两句
  

  吃着榴莲逛音乐节?没有尝试过吧。吼累了再去小吃摊上来一份芒果糯米饭,脚逛痛了去做个“马杀鸡”。你肯定没参加过这样的音乐节,不出场地就能一站通玩。10月2日,这样一场“嘉年华”式的清迈国际音乐节就要在泰国清迈拉开帷幕。无论你此前是否参加过音乐节,这个音乐节都将为你带来一次非常不同的体验。

  毫无疑问,这场在清迈举办的为期三天的音乐节非常“洋气”。“本次音乐节由泰国两家知名唱片公司MONO29、INEARBEAT来协办运作,他们都是泰国最时尚的媒体、电视、音乐演出制作中心。我们有信心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舞台演出。”活动主办方表示,演出方面,“小清新”们可以听着布鲁斯,端着一杯石榴汁随节奏摇摆。除了节奏感十足的电音,音乐节还设置了“回忆邓丽君”环节,不但会播放邓丽君的视频,你还能体验众人齐唱邓氏经典。

  刚刚赶完昆明某场音乐节的昆明人栗娇娇在了解活动行程后表示出很大兴趣,“确实,这种音乐节与我参加过的音乐节都不同,一方面很富有泰国特色,另一方面玩场很多,赶音乐节嘛,总不可能首首歌你都喜欢,想休息的时候光有卖小吃的也不行。各种活动都有才好。”

  这确实一场为清迈量身定制的音乐节,“清迈旅游现在主打文化、休闲,但是夜间的娱乐项目较少,并且单一,游客除了泡吧几乎没有别的娱乐。我们想要让来到清迈的游客能在有限的时间里体验到尽可能全面的清迈,听音、尝美食、做按摩、逛夜市、看光怪陆离的街头表演。”活动主办方介绍。(昆明日报记者李双双)

  精彩活动抢先看

  香粉狂欢:游客互相涂抹、抛洒香粉

  街头艺术:有艺人耍火表演,还能看见光彩机器人

  宁曼路之夜区域开放:把清迈最出名的酒吧街“宁曼路”搬到音乐节现场,让游客一醉方休

  蒸汽轮胎区域开放:改装车、老爷车、摩托车等稀有车辆到现场进行静态展示,以及技巧表演

标签:音乐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