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0多天生长期的李勇雪桃上市 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订购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5-09-16 17:06我来说两句
  

  李勇亲自到基地采摘雪桃

  枝头成熟的桃子

  昆明信息港讯 在即将来临的中秋和国庆,玉龙雪山脚下的“李勇雪桃”经过长达200多天(7个月)的孕育生长,即将于2015年9月16日隆重上市。作为丽江秘境内特有的珍稀水果,“李勇雪桃”已经连续7年献礼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庆招待宴会,更难能可贵的是,这种口感奇美的寿果还将再次礼赠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斯里兰卡、泰国、尼泊尔、南非、朝鲜等9国元首,成为中外友好往来的友谊之果、情谊之果。

  由于多次惊艳亮相国庆招待宴会,“李勇雪桃”早在2009年就已与柬埔寨王国太皇、太后在北京结缘。而2012年又与柬埔寨王国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结缘丽江,将有着美好寓意的雪桃献给柬埔寨王国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后,不禁惊叹“李勇雪桃”的硕大与鲜美,欣然亲自回信赞誉“李勇雪桃”新鲜美味,并表示感谢之意,这意味着今年“李勇雪桃”将再次走出国门,通过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斯里兰卡、泰国、尼泊尔、南非等国家的新知国际连锁华文书局和中国驻外使领馆带去中国的美好祝愿,这也标志着“李勇雪桃”打造世界第一水果品牌的战略又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专业的工人对桃子进行分拣包装

  李勇雪桃的生长环境

  记者注意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李勇雪桃”今年特地推出了“简装版”。盒子一改精装版写意风格,换上了出自国际著名油画家尚丁先生之手的一幅“桃园仙境图”,并且该包装已经申请了外观专利和版权保护。据介绍,简装版礼盒可装5至6公斤的雪桃,每个雪桃的重量达到五公两左右,其中简装版又分A+和A两种等级,售价分别为180元/每盒和160元/每盒。“对于觉得我们往年售价较高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李勇表示,其他精装版礼盒,价格与去年一致。

  “李勇雪桃”近几年逐渐成为广大客户走亲访友、馈赠亲友的必备佳品。据李勇透露,9月15日工作人员将进入基地采摘第一批雪桃,9月16日凌晨,“李勇雪桃”就将在昆明各家指定水果专卖店及新知所属各连锁书城同步销售。消费者可以到人民西路380号熙城大厦、金辉福果水果店、云婆婆鲜果店、龙庄果品、Q+Life城市超市等12个“李勇雪桃”指定水果专卖店购买,当然也还可以登录淘宝网的“李勇雪桃”网店购买。同时也可以搜索丽江雪桃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标签:雪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