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泰安:老外丢手机急得团团转 好民警帮忙找到

www.ijjnews.com来源:泰山网2015-06-29 15:48我来说两句
  

  泰山网讯 6月22日,法国人盖伊同妻子一起游完泰山后准备乘车离开泰安,在泰山火车站广场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对于盖伊夫妇来说,三千多元的手机不是他们最心疼的,心疼的是手机上的贮存资料和这次旅游的照片是无价之宝,也是他们很难弥补的。于是,盖伊拨通了报警电话。

  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据盖伊夫妇介绍,他们也弄不清是丢的还是被盗的,但一个细节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据盖伊的夫人讲,他们下山后还在城区一景点用那部手机拍过照,当时他们记得很清楚,拍完照后他们将手机装进了旅行背包的口袋里。民警分析,手机被盗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不小心丢失了。民警向盖伊夫妇说明了自己的判断,建议盖伊夫妇先乘车离开泰安,其他的事由民警负责。

  在送走盖伊夫妇后,值班民警刘功喜多次拨打盖伊的丢失手机电话号码,并情真意切的发送了三次短信,说明了这个手机对一个外国人的重要性,终于打动了拾手机者,很快与盖伊夫妇取得了联系。

  盖伊夫妇来电话一再表示感谢,称中国警察好样的。

  (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标签:丢手机|好警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