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公共场所随手拍抽烟 最高可获300元奖励

www.ijjnews.com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2015-06-11 11:15我来说两句
  

  看到烟民在公共场所抽烟,拍张照,还有可能拿现金奖励。合肥市疾控中心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将在全市开展“行动起来拒绝烟草”为主题的控烟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广大市民拿起手机或相机就能参与。

  据合肥市疾控中心慢健科孙峰副科长介绍,当在商场、办公场所或是公共交通工具等公共场所,发现有不文明的吸烟行为,或是发现烟草宣传广告,以及向青少年销售香烟等现象时,市民可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拍摄控烟相关的摄影作品,照片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活动期间将拍摄的照片按“年月日+拍摄地点+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后直接发送到合肥市疾控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fscdc。

  合肥市疾控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评比,评出一等奖2名,每名奖励3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励2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励100元。获奖名单将在合肥市疾控中心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布。参赛的作品仅作为评比使用,不对外发布,结果也不作为控烟暗访工作依据。

  (晨报记者 佟人冬 通讯员 李多富)

标签:随手拍|抽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