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组图:六一儿童节将至 留守儿童喜获爱心夏凉被

www.ijjnews.com来源:周口网2015-05-27 17:28我来说两句
  

  周口网讯 5月27日上午,在第65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淮阳县关工委、妇联、润德集团走进淮阳县冯塘乡留守儿童学校,为这里的留守孩子们送去400条爱心夏凉被、800套爱心校服,提前为孩子们送去儿童节的礼物,希望他们能够在学校健康成长,开心快乐每一天。

  (广电全媒体记者 梁振华 赵晨)

标签: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