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诏安与国家中医药局签约20亿元项目 建现代国药产业园

www.ijjnews.com来源:漳州新闻网 2015-05-27 11:37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 5月25日,诏安县政府与国家中医药局现代中药资源动态监测和技术服务中心、海峡国药产业投资集团签订了海丝(福建)现代国药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共同在诏安构建综合性、多元化的现代国药产业科学发展体系,在发展现代高效、绿色多功能都市现代农业等方面形成产学研多层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海丝(福建)现代国药产业园投资20亿元以上,拟规划总用地面积2万亩,分三期实施,产业园形成后将新增年产值超百亿元,税收过亿。根据产业体系布局和框架协议,产业园将着力推进现代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培育中药材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中药材现代服务业,建设一个集中药材溯源与GAP种植、现代生物科技、现代物流、健康产业、投融资等五大体系为核心内涵的大型农林经济综合体。同时,构建国药全产业链联通,实现国药现代化、产业化、科技化、市场化、资本化、国际化,打造诏安泛农林产业体系集聚区,提升产业发展后劲,发展区域经济。

  (陈顺源 沈乾生)

标签:中医药|产业园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