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注意!来电显示8566600的公安电话也可能是诈骗

www.ijjnews.com来源:泰山网2015-05-26 18:01我来说两句
  

  泰山网讯 8566600,这个电话号码本是我市警方对外公布的便民普通电话,和洗钱、贩毒、走私等犯罪行为没什么关系。然而近几天,全国各地的诈骗者开始利用这一电话号码对我市手机用户进行疯狂诈骗,仅仅三天的时间,泰城被这一号码诈骗的事件就有十多起,诈骗金额达20多万元。

  5月19日上午9时许,家住泰山火车站附近某小区的市民王女士接到号码显示为8566600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是泰安市公安局,来电是为告诉王女士有个叫李忠的男人因洗钱被天津市公安局抓获,而李忠洗钱用的银行卡正是王女士的账户,对方要求王女士马上和“天津市公安局”联系。

  之后,对方直接把电话转接到了“天津市公安局”,一个自称是天津市公安局警官的人告诉王女士,她的问题很严重,处理不好可能要负刑事责任,并一再强调,王女士应立即将12000元钱转到他指定的账户上,转账完成后就不再追究王女士的责任。在对方的恐吓和忽悠下,王女士很快到附近的一家银行照办了,120000元就这样不翼而飞。

  泰安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今后再接到号码显示为8566600且对方提出转账汇款要求的,市民无需害怕也无须理会,千万不受骗转账过去。

  (通讯员 华君 张路)

标签:公安电话|诈骗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