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网盟动态>>正文

2015年阿克苏房·车联展交易博览会在阿举行

www.ijjnews.com    阿克苏新闻网 2015-05-11 17:41
  

  展会现场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张莉)为期三天的2015年阿克苏房•车联展交易博览会5月8日在阿克苏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商达50余家,参加人数约20000人。

  本次博览会由阿克苏国际博览中心主办,乌鲁木齐励创森博览有限公司承办。

  参展商工作人员现场介绍

  记者从2015年阿克苏房•车联展交易博览会上获悉,本次博览会精心准备了3个月,吸引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知名厂商参与,展出面积达17000平方米,分三个馆:车馆、家居装饰馆、恐龙馆。

  一家车展商的展厅经理刘欢说:“我们参加过好几次展览会了,这次共展出15辆车,价格10万到60万不等,当天售出3辆,消费在10万到20万的居多,感谢博览中心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参加。”

  隔壁家居装饰展厅里也是热闹非凡,主持人、参展商、参展人员互动,主持人为了消费者的利益也是蛮拼的,把宣传做到消费者心坎上,互动结束后消费者涌向这家瓷砖店观看。

  恐龙展馆

  孩子最喜欢的就是恐龙馆了,里面有巨型的恐龙模型10余个,也有许多小的恐龙模型,可购买留作纪念。据展厅负责人介绍,这都是从广州运至阿克苏的,也是首次在阿克苏国际博览中心展出,展出面积7000平方米,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纷纷与恐龙合影留念。

  “本次博览会在进一步推动地区与疆内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疆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一个高水准、全方位的专业交流平台,展会经济本身具有客流、信息流、资金流等高度集中的优势,不仅可以高效推广企业产品,提高知名度,还能为企业提供技术与服务的机会。企业更应扎实做好展会营销,让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在展会经济这个平台上求得突破。”阿克苏三合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建说。

稿源: 阿克苏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房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