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龙虎网智慧生活APP“我们家”上线 “神版面”谜底揭晓

www.ijjnews.com来源:龙虎网2015-03-25 14:41我来说两句
  

  连续三天轰动了整个南京城、霸占了微博微信阵地、刷爆手机屏、火爆各大论坛的“南京三大报系列神版面”事件,今天终于揭开面纱——是的,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 “神版面”系列悬疑剧,其实是我们干哒!因为龙虎网打造的南京都市圈首个智慧社区家庭生活APP——“我们家”今天正式上线发布了!

  如此烧脑的系列广告,让南京读者、网友猜想、期待了两天,其实都是龙虎网的这款新产品“我们家”在幕后“操控”,小编在这里也很是过意不去。“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家”是怎样一款APP?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呢?

  》回顾

  南京三大报“神版面”第二弹:“悲情大妈”登场加深悬疑

  南京三大报头版今现"神版"网友烧脑猜想:这是神马(图)

  南京三大报纸集体卖萌“神版面”成金陵话题(图)

  “我们家”——南京居民最贴心的生活慧管家

  “我们家”APP是由江苏省首家上市媒体龙虎网自主研发的智慧社区家庭生活APP,它致力于将本地生活信息、服务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输送到家庭,并让家庭用户通过线上交互、线下体验实现城市生活的生动互联,打造一款温情、良心、好用的家庭生活APP,将为南京居民提供一个集生活资讯、家庭服务、在线购物、邻里社交等功能于一体的“掌上生活平台”。

  龙虎网旗下社区生活移动平台“我们家”

  简单点说,就是“我们家”让你轻松“玩转家务”,“我们家”让你有时间、有机会参加社交活动,记录您享受智能生活的点滴;“我们家”让你拉进邻居关系,为你提供城市生活资讯及社区活动;“我们家”给你提供第一手的小区信息……“我们家”,搞定小家就找它!从今天起,把你的琐事、难事、烦事通通交给最温情、最良心的家庭生活服务APP“我们家”,让你的生活快乐起来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APP|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