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红军进遵义”情景水上再现

www.ijjnews.com来源:遵义在线2015-01-13 15:44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遵义市体育局主办,遵义市独竹漂运动协会协办的“纪念遵义会议召开80周年独竹漂水上特技艺术表演”将于14日上午10点半,在湘江河火柴厂河段开演,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欣赏。
“湘江河畔干人笑,迎接红军进遵义。”据介绍,在14日的独竹漂表演中,重头戏是“军民鱼水情”,独竹漂爱好者们将会把当年遵义老百姓在迎红桥喜迎红军的场面“搬”到湘江河上,以独竹漂的形式向市民呈现。此外,当天还有水上中华气功、水上芭蕾、水上舞曲等丰富的节目。

标签:遵义|红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