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4“张交会”今日在张掖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张掖网2014-09-11 16:45我来说两句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1日,2014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在张掖玉水苑隆重开幕。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31个省区市近5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张交会展期4天,展览展示面积3万平米,共设有四大展区,分别为新能源产品展区、绿色农业及有机产品展区,生态旅游、文化、户外休闲运动产品展区及国际精品展区。本次张交会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和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这是张掖市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销活动。

  据了解,首届张交会围绕“开放开发、绿色生态、互利共赢”的主题,以丝绸之路为纽带,辐射世界各地,邀请中亚、西亚及欧洲等国际专业机构和商协会参与,力争通过10年的精心打造,形成西部最具知名度的“张交会”品牌,从而形成“南有广交会,北有张交会”格局。本次展会共吸引海内外500余家企业参展,930多个标准展位、2000多平米特装展位。10个国家和地区、31个省区市的积极参与,10余家贸促会、市场学会、投资企业的组团参展搭建起了本次展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开放平台,也为张交会逐步成为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展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掖近年来大力培育生态城市、绿色农业、现代服务业三大生态产业体系,秉持“立于生态、兴于经济、成于家园”的理念,全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举办2014张交会,对进一步发展中国同中亚国家的友好关系、深化区域合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此举也将为实现国内统筹东西发展、保持持续发展及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开辟了广阔空间,沿途各国、各地都将从这一平台受益。

标签:张掖|生态城市|交易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