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发微博寄相思 关注南昌发布#微博家书#赢取幸运大礼

www.ijjnews.com来源:天圆网2014-09-02 17:47我来说两句
  

  天圆网讯 月是中秋分外明。转眼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临,人们如何抒发并传递自己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呢?今时今日人们过中秋也别出心裁,玩出“微”时代的新花样。9月2日起,南昌发布厅#微博家书#2014年中秋微博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持续时间为9月2日至9月10日,同时将抽取80名幸运网友送上幸运大礼包。

  “中秋节”又名“团圆节”,有祈求团圆的信仰之意。南昌发布厅通过#微博家书#形式让网友传承中国所独有的中秋文化内涵,以此来体验中秋节吃月饼庆团圆、送祝福的意义。通过在微博上传递精巧的中秋家书,让网友体会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应该相互关心,相互爱护。同时让南昌网友真正了解节日,了解中国传统,弘扬创新节日文化,让节日真正给我们带来快乐与幸福。

  中秋,该团圆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无论你的亲友是在遥远的地方,还是就在你身边,都可通过140字的微博家书,寄托一份思念,一段祝福。与此同时,您的微博家书还有可能在天圆网中秋专栏里刊登,传递给更多的网友。同一轮明月下,给自己想念的亲人写份家书吧。

  关注@南昌发布,转评活动微博主题帖写上您的#微博家书#,同时@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大礼包!活动将抽取80名幸运网友,每位幸运网友将获得百元话费电话卡1张+凤凰沟门票1张。亲们,快点行动吧!(记者 邓微)

标签:中秋|相思|微博|南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