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第十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在张掖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张掖网2013-10-18 10:20我来说两句
  

中国张掖网讯深秋时节,11月5日至8日国内网媒精英将相约“金张掖”召开第十届(2013年)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简称“中国城市网盟”)年会,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的中国城市网盟代表、甘肃省各市州新闻网站代表将出席本届年会,共议城市新闻网站之间合作和共赢之路。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新趋势、新媒体、新实践”。会议期间将围绕这一主题,举行中国城市网盟发展高峰论坛、论坛沙龙、网络媒体看张掖等交流活动,从新闻信息内容提供、服务功能完善、技术水平提升、经营领域等方面进行观点交流碰撞,深入思考中国城市新闻网站的成功经验,探讨未来改革发展之路。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是由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以及其他重要地级市新闻网站为主要成员组成的一个网站联盟,旨在促进国内外城市新闻网站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体提升城市新闻网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自2003年11月28日成立至今,已有80多家新闻网站加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网络新闻联盟。

前九届年会分别在广州、深圳、宁波、大连、青岛、武汉、烟台、厦门、南京九个城市召开。(韩巍)

标签:第十届|中国城市|年会|召开
责任编辑:林丽娥 管理员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