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大庆第六届帐篷节万人相约鹤鸣湖与自然亲密接触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7-11 09:42我来说两句
  

  “荣耀新玛特,情醉大湿地”大庆市第六届帐篷节暨鹤鸣湖露营大会,将于2013年7月20日、21日在国家AAAA级景区――大庆市林甸县鹤鸣湖风景区举行。届时,一万多名户外爱好者,将在茫茫大草原上尽情欢歌热舞,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由大庆新闻传媒集团举办、大庆网承办的大庆市帐篷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第五届帐篷节参与人数过万,车辆3000余台,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规模最大的露营大会,是大庆本土集野外露营、户外运动、市民娱乐和商家展示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做为中国(大庆)湿地旅游博览会的核心活动之一,帐篷节影响力国内瞩目,如同“百湖之城”“油化之都”一样,成为大庆旅游文化的一种符号,跻身于大庆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品牌之一,带动了大庆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向外界展示出了大庆和谐、文明、现代和包容的魅力姿态,为大庆旅游产业的开发拓宽了思路。

  美丽鹤鸣湖

  旅游搭台,经济唱戏。帐篷节成功举办的同时,也带动了全市的户外经济、旅游经济的发展。帐篷节期间,户外用品销售额猛增,帐篷节承办地旅游景点游客爆满,饭店一座难求,宾馆一铺难求。还有更多有远见卓识的商家,借助帐篷节这块金字招牌,宣传自己的企业形象,提升了企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历届帐篷节的参与者中,除了本地市民,还有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慕名而来。在此,帐篷节主办方正式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草原露营盛会中,全方位感受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一同分享石油文化,徜徉湿地百湖,领略草原风情,体验温泉养生。

  幕天席地举杯畅饮,沉醉自然对酒当歌;烧烤美食香飘十里,篝火晚情动九霄;赏湿地奇幻美景,享万人狂欢盛宴。

  大庆市第六届帐篷节笑迎九州宾客,诚邀四海高朋。

  外地游客咨询电话:0459­6696380

标签:第六届|帐篷|万人|亲密|密接|
责任编辑:林丽娥 林丽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