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张掖市第十九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已基本确定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张掖网2013-06-07 15:00我来说两句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围绕生态经济、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现代农业和特色产业、能源化工等领域精心筛选兰洽会拟签约项目,拟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385.76亿元(百亿元以上项目4项,十亿元以上项目22项)。

初步确定新加坡华德集团投资200亿元的张掖华德原生态国际旅游产业、国际乡村俱乐部、新加坡生态城、农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江苏尚慧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55亿元的甘肃尚慧新能源及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福建闽龙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西部食用菌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投资5亿元的祁连玉石板材玉雕加工等104项符合当地实际、发展潜力大、产业链条长的项目在兰洽会签约。其中:推荐参加省上重点签约的项目13项,总投资647亿元;推荐参加全市专场项目签约的项目80项,总投资693.66亿元;推荐参加农产品生产加工物流项目专题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签约仪式的项目11项,总投资45.1亿元。目前,拟签约项目已上报发改部门审核。(张掖市招商局)

标签:张掖市|兰洽会|签约|项目|总投资|
责任编辑:林丽娥 林丽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