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总裁参观胶东在线网站(图)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2010-09-20 15:43我来说两句
  

全国网络媒体总裁参观胶东在线网站
全国网络媒体总裁参观胶东在线网站
 
全国网络媒体总裁参观胶东在线网站
全国网络媒体总裁参观胶东在线网站办公区
全国网络媒体总裁参观胶东在线网站
全国网络媒体总裁参观胶东在线网站演播室

  胶东在线网9月16日讯(记者 贾楚航 摄影 李刚) 16日下午,在烟台参加第七届中国网盟会的30多家新闻网站总裁来到烟台广电大厦,参观喜迁新址后的胶东在线网站。

 胶东在线网站喜迁新址后,相应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得到了很大改善,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也得到很大提升。作为网盟成员的兄弟单位,许多新闻网站的总裁此前曾多次到胶东在线做客,对原办公环境及目前新址感触颇深。

  在广电大厦A座18楼,看到胶东在线优雅、舒适的办公区,参观者纷纷表示“耳目一新”。湖南星辰在线的总编辑潘显宏赞叹“条件太好了!”河北廊坊广电网的总编辑田志友指着办公区的衣柜说“冬天的大衣正好可以收在这里,不影响办公环境,很人性化。”深圳新闻网的副总编胡宝祥此前多次参观胶东在线网站,绕着办公区走下来,他对本网喜迁新址后的办公环境及发展条件表示由衷祝福,“胶东在线发展迅速,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进入4楼直播间,赞叹声更是不绝于耳,“很靓!很大气!”参观者中很多人被设计全新的直播间灯光、背景图所吸引,忍不住与各自网站的直播间比较起来。来自北京一家公司的经理赵文芳更是忍不住坐在直播间嘉宾席合影留念。“直播间蓝色的背景图,胶东在线的logo点缀其间,怎么搭配都好看,这是我见过最特别、最美的直播间”,她说。

  8月23日起,胶东在线网站正式搬到新址办公。网站创办8年来,承担了大量的重大主题和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为充分宣传和展示烟台和山东在国内外的良好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在创精品,建品牌方面探索出了一条新的路子,引起了国内业界的高度关注,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去年,本网在国内首创的“网上民声”栏目获得了第19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填补了烟台新闻史上的空白。另一个栏目“爱心无限”今年又荣获中国互联网最高奖—“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成为国内两次获得该奖项的唯一一家地市级网站。

标签:全国网媒,第七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王芳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