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青阳召开农村生活污水管道工程项目约谈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29 15:33我来说两句
  

  18日上午,晋江市青阳街道召开农村生活污水管道工程项目约谈会。青阳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相关社区工作点领导、水利局片区负责人、工作点点长、驻社区干部、业务科室、社区主干,工程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项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并对滞后项目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各有关单位立即开展污水工程质量监管“回头看”整改工作,落实时间节点,务必在5月底前完成全面排查;存在问题的7月底前完成整改,若未完成整改,上级相关各部门将对存在问题涉及的单位进行严肃问责;对拒不进场开展扫尾工作的施工单位,采取约谈、向施工单位发律师函等形式,限期进场施工收尾,必要时提请有关部门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工作点、社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对工程的施工质量、接户率、雨污合流、内业资料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务必落实在时间节点完成;要针对一期工程有遗漏或未设计到位的区域开展排查上报,并纳入二期工程;各工作点、社区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各社区的污水管网建设直接关系到市区的黑臭水体整治,街道纪工委将全程介入跟踪督促工程建设整改情况,有效解决污水混排问题。

责任编辑:刘忠琴 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