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永和镇召开第四季度河长制工作会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11-24 10:31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上午,永和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河长制工作会议,永和镇党委书记、河长陈松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河长郑英奇,以及各流域河长、保障部门负责人、各村主干、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河长郑英奇对永和镇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年底前各项河长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永和镇党委书记、河长陈松柏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各流域河长及镇河长办积极谋划部署、强化日常督查,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开展、各项任务按照节点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是还存在部分流域水质不达标、河道日常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各流域及相关村要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实抓细,把河长制这项重要工作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正视不足、加强共识,强化措施、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紧紧抓住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等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深入推行河长制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忠琴 李云华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