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 >>正文

安海政企携手 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2-25 08:38我来说两句
  
日前,晋江安海镇全面吹响节后复工复产的号角,一个个项目加快开工建设、一家家企业快马加鞭恢复生产,政企携手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晋江新闻网2月25日讯 日前,晋江安海镇全面吹响节后复工复产的号角,一个个项目加快开工建设、一家家企业快马加鞭恢复生产,政企携手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今年,安海计划推进64个重点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54.95亿元。2月16日,安海9个市级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总投资超11亿元,其中总投资1.8亿元的中建佳园绿色建材泉州区域总部及产研基地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产值3亿元。

  政企携手奋战“开门红”。从新春开工首个工作日起,安海镇的党政班子领导就深入开展“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活动,近距离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倾听企业新一年的规划和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截至2月16日,安海全镇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实现开工。纸制品、食品、机械、玩具(文具)等各行业开局情况良好,企业生产有条不紊推进。

  安海镇主要领导表示,今后,安海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五个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 林伊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