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 >> 专栏新闻 >>正文

谋实事聚合力 梅岭街道社区新班子奋力开新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21 08:39我来说两句
  
2021年11月,梅岭街道新一届社区班子顺利完成换届,街道引导各社区聚焦群众关切,策划开展“比拼‘开门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晋江新闻网1月21日讯 近段时间,晋江梅岭街道许厝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吴桂颜有点忙,每天不是走访农贸市场,就是召集社区两委研究市场运营前期工作。许厝农贸市场是社区居民关注的项目,也是梅岭街道重点民生项目,项目竣工交付后,群众都期盼着能早日招商启用。

  2021年11月,梅岭街道新一届社区班子顺利完成换届,街道引导各社区聚焦群众关切,策划开展“比拼‘开门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许厝社区把农贸市场运营作为新班子第一件民生实事,全力推动实施。

  “我们通过组织农贸市场利益相关方多次召开协商座谈会,有效理顺项目涉及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吴桂颜说,在社区各界的共同推动下,农贸市场已确定项目运营方,即将同步启动内部装修和招商相关事宜,力争第一季度有实质性进展。

  不只是许厝社区,梅岭各个社区都行动起来,以新作为奋力开新局。

  梅庭社区班子通过走访调研,聚焦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问题,快速立项、快速实施。短短一个多月,120个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已全部建好并陆续投用。

  竹园社区班子针对辖区背街小巷路灯缺失问题,启动实施亮化工程。仅仅一个月,新增的15盏路灯就照亮居民出行路,赢得一致好评。

  “组织社区新班子办好任期首件民生实事,既是对新班子干事创业能力的‘初考’,也是新班子向群众展示班子合力、干事能力的一次机会。”梅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洪长江表示。

  (记者 赖自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